close
冬去春來,你們有否為自己的衣服鞋履、護膚品、化妝品等等轉季呢?
天氣乍暖還寒,一連幾天天氣又再悶熱起來,你們有否像艾達皮膚因天氣轉變,臉上長出油光,一向不甚受大眾歡迎的暗瘡暗粒好像春天發芽種子不斷冒起?
艾達早於二月尾旬開始,反反覆覆地再臉頰,鼻翼及下巴位置長出暗粒痘痘來,擾攘了接近三星期,早幾天我終於到了瑪姬美容做了它們家的皇牌滅瘡煥膚療法。
因工作關係是在九龍區,所以我選擇位於旺角中心,鄰近地鐵站,地點非常方便。
 
第一次上去感覺地方雖然不算太大,但環境潔淨,設有等候區、化妝間。
 
在它們的壁報版上,貼滿了很多在這裡成功個案的顧客對這裡意見及感謝
 
房子雖然不大但是每個顧客來這裡光顧,獨立房間,不需與其他顧客共用空間,私隱度高
 
今次艾達做的護理叫做皇牌滅瘡煥膚療法,它們以獨創方案滅瘡:「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方法
 
第一部
先殺蟎蟎蟲是暗瘡原兇,先要殺死蟎蟲才可根治暗瘡問題
Maggie Beauty獨家藥療可殺死暗瘡的源頭 – 蟎蟲
第二部
後疏通有效地清潔及消毒毛孔才可杜絕暗瘡問題
第三部
再排汞從個人及家居方面排除「汞」(即體內的微量水銀),徹底根治
 
 
治療師先為艾達卸妝潔膚,因為當日有化妝在臉上及塗上睫毛液,所以就在卸妝過程已用上十多分鐘,治療師非常細心,因為這個步驟真是不能忽視。
 
當卸妝潔膚步驟完成後,治療師使用PEELING GEL祛除面上角質層。
 
1) 針清完畢,可見艾達滿面蒼夷 千針百孔似的
對許多朋友來說,針清這個步驟就是又愛又恨,沒錯!沒有誇大形容。在針清前,治療師曾詢問艾達,會否在這幾天裏出席重要場合是否願意針清這一個步驟嗎?
我是一百個願意,因為在這個多月日子裏,我真是長了不少暗粒在臉上,如果不好好處理,暗粒就會演變成痘痘,最嚴重那種莫過於是沒有頭的『石頭瘡』。
如果你們問我,針清痛嗎?如果我答你,不痛!那我一定是騙你,但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幸運地,治療師跟我說我那些暗粒隱藏不是那麼深不算積藏那麼多,算是容易清理的那一種。
2)治療師使用特有藥水,敷上5分鐘滲透毛孔及肌膚底層進行徹底潔淨;殺滅引致暗瘡的細菌及。(它們是使用草本藥水,味道不是太好聞,但知道它是對皮膚好,什麼都不打緊了。)
3)治療師使用第二種藥水疏通被堵塞的毛囊,讓多餘油脂排出,除有助消除頑固粉刺與角質,讓毛孔保持暢通,有效預防暗瘡爆發。
使用第三種藥水艾達皮膚進行消炎程序,讓具抗菌作用的精華素深入毛孔,舒緩並改善暗瘡所引發的敏感、紅腫及發炎現象。
 
4) 艾達終於完成了這個療程,臉上紅腫已清退了七至八成
 
 
第一次皇牌滅瘡煥膚療法(草本療程)終於完成,非常期待我臉上的暗粒及痘痘可以消滅。如果想知道艾達完成這次療程後皮膚狀況如何,將會在下一次療程繼續跟大家報告
 
以上療程是由 Maggie Beauty 
 
以上資訊為個人用後感,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有興趣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哦,想邀約參加Event的可直接找我 :-)
歡迎合作試用:
theZytle
Facebook
Gooodapple
idakwan
iTrial
Blogger
Qooza
Fashion & Beauty
She
UBeauty
Elle
Beauty Exchange
Glamablog
Weshare
如果你們也想跟艾達一齊試用新產品,不妨加入itrial beauty blogger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