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 韓國日本,在那我都會看見所有女性,不論是少女還是亞豬媽,都很懂得打扮,她們一定會以最美的臉容示人,其實女性能夠以最美的一面示人真是很非常好看在國外被認為化妝是禮貌的象徵,而素顏只會被認為只會在家沒有人時才會展現出來
 
她們慣常會在老公起床前睡覺後才會以素顏(真面目)出現,處處鄉村處處例,現今香港國際大都會開始重視化妝儀容,而近期較為新興眼妝就是日系的卧蠶妝
 
先說說卧蠶這個位置在相學裡屬子女宮,宜粉紅不宜帶黑,所以其實卧蠶妝對相學(愛情運)來說亦帶來不錯的效果
 
 
 
首先多謝iTrial給這次機會,令我可以試到這支人氣產品 - Momotani臥蠶眼影筆,如果一直有留意開日韓妝的朋友們都會知道這支臥蠶眼影筆在日本非常受歡迎臥蠶妝更是日本潮流妝容
 
 
今次艾達試用這支來自日本品牌Momotani,共有兩種顏色,分別是金色粉色,我試用是非常適合亞洲人皮膚的淺粉紅,帶有閃粉,非常bling bling,客易塗上皮膚上,只要輕輕的畫在眼肚位置,非常出色
 
 

看看這支卧蠶筆是選用旋扭式,筆蓋上有著粉狀,當每次旋扭筆幹後,筆頭就會在佔上筆蓋上粉沬,那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不錯的設計
 
 
1) 今次試用這支Momotani臥蠶眼影筆當然要來個底妝
2) 底妝完成後艾達慣常喜歡使用胭脂令面上輪廓明顯
3) 胭脂完成後是不是很有氣息?
4) 終於到主角出場
 
 
1) 在未塗上Momotani臥蠶眼影筆艾達眼部大特寫一覽
2) 在眼部臥蠶位塗上這支Momotani臥蠶眼影筆艾達眼部近鏡一覽,是不是好看了不少?
3) 側望一覽。可見臥蠶位明顯了不少
4) 化妝完畢
 
用後感:
一直以來甚少化臥蠶位的我,發覺使用這支Momotani臥蠶眼影筆,眼部輪廓明顯了不少整個心機妝容非常不錯,我非常喜歡
至於化妝新手亦容易操控,不太難掌握
旋扭筆幹後,筆頭就會在佔上筆蓋上粉沬,那就可以使用了
如每天使用,大約可使用三個月以上,非常持久,艾達試用了大約一星期,仍然可保持十小時眼部妝容
 
 
以上產品由 iTrial x Momotani 
 
以上資訊為個人用後感,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有興趣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哦,想邀約參加Event的可直接找我 :-)
歡迎合作試用:
theZytle
Facebook
Gooodapple
idakwan
iTrial
Blogger
Qooza
Fashion & Beauty
She
UBeauty
Elle
Beauty Exchange
Glamablog
Weshare
如果你們也想跟艾達一齊試用新產品,不妨加入itrial beauty blogger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