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艾達,如果只可以帶一樣護膚品出街,我想我會二話不說是潤唇膏,相信不論男女都可能會回答這個答案,尤其是在這個季節,唇部本來是沒有皮脂線,所以一遇風寒很易爆裂,極需要更加呵護他
 
今次非常多謝Syreeta Facebook聖誕美人送大禮抽中了我,可以試用到以下兩款eos有機天然潤唇球
 
 
 
今次試用是來自美國有機品牌EOS,如果你們有留意開Youtube channel,有個非常著名美國化妝ArtistMichelle Phan於早幾年已經經常介這個潤唇球,當時如果想購買,或許要從網路上購買或找代購買回來,現在我們幸福得多了,香港隨處可以找到
eos 潤唇球100%純天然,同時更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加上絶無防腐劑礦油添加物
 

eos潤唇球能有效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今次試用是
1) 金銀花蜜瓜柔滑潤唇球
2)夏日水果柔滑潤唇球
3)蜜瓜味,不黏笠,質地比較挺身,不易變形,扭蓋設計,方便携帶
4)甜甜的水果香味,好想一口吃下去
 
4款人氣eos潤唇球
紅色: 夏日水果
粉紅色: 草莓雪芭
粉藍色: 甜味薄荷
粉綠色: 金銀花蜜
 
用後感:
艾達 試用了一個月後,唇紋明顯減淡了
平時一個放在公司而另一個放在家裡,不易溶
用了一個月,還是那麼多,非常耐用
一個份量足夠三個月或以上使用
 
價錢屬經濟價格
容易在香港購買,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
 
是次試用是由 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提供
 
以上資訊為個人用後感,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有興趣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哦,想邀約參加Event的可直接找我 :-)
歡迎合作試用:
theZytle
Facebook
Gooodapple
idakwan
iTrial
Blogger
Qooza
Fashion & Beauty
She
UBeauty
Elle
Beauty Exchange
Glamablog
Weshare
如果你地都想加入itrial beauty blogger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